成功案例

eXcelKEY

Hitachi Sunway宣布了基於BaaSid技術的企業級區塊鏈平台服務:區塊鏈驅動的數據存儲和保護平台eXcelDRIVE和區塊鏈驅動的用於2要素認證的移動身份驗證平台「eXcelKEY」。

Leadtek Key

麗臺科技是台灣知名科技大廠,近來年以醫療物聯網設備跨足醫療產業,為了解決醫療產業個人身分識別問題,麗臺科技與BaaSid合作推出專用於醫療產業個人身分識別應用的LeadTek key。

NEC TW 數位保管箱

BaaSid於2019年11月29日台北金融科技展與NEC台灣公司共同發表並展出,利用BaaSid核心技術所合作研發的金融科技最新應用-數位保管箱。

棋苓科技 NBIoT平台

台灣知名IoT穿戴裝置開發商推出最新的穿戴裝置雲端平台GPWear,並利用BaaSid技術安全保存穿戴裝置的個人隱密資訊。

Zeroone Storage

BaaSid與台灣著名IT代理商零壹科技以及台灣微軟三方合作,於微軟Azure平台上提供區塊鏈技術資料安全儲存雲服務。

Gatesky平台

CP串接API快速經遊戲升級為WEB3.0,平台整合鑄造與交易功能,為平台與CP創造新的收益。
所有交易均經區塊鏈紀錄,可信度高。